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国证交会调查IBM赢利报告 股价应声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08:47 ChinaByte

  王 者 编译

  天极网6月28日消息 据外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开始对IBM公司第一财季赢利和股权费用等情况展开调查。IBM公司表示,将积极配合SEC的调查,提供有关的数据材料。

  IBM在声明中称:“SEC向IBM指出,非正式的调查并不表示IBM有违犯法律的行为。”SEC公告这一消息后,IBM的股价下跌10美分,最低达到了73美元,收于73.88美元。

  IBM的发言人Clint Roswell没有说明,SEC为何要进行财务调查。“目前,我们认为赢利的准确性不存在任何问题。”上周,IBM收到了SEC的质询,IBM开始收集有关的文件,以应付调查。

  今年4月14日,IBM公布了第一财季的报告,赢利低于华尔街预期。在财报中,IBM首次把员工优先认购股的费用包括在了公司收入中。(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