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韩国下月将就Daum公司起诉微软垄断作出裁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6: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今天表示,将于下月对微软是否存在非法利用垄断地位打击竞争对手的行为做出最终裁决。

  早在2001年9月,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就曾对Daum通讯公司指控微软垄断一案进行调查。Daum通讯认为,微软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捆绑了即时信息软件,这种行为违反了韩国反垄断法。

  Daum通讯在韩国运营着自己的即时信息服务,该公司认为,微软非法利用操作系统市场的垄断地位,打击即时信息市场的竞争对手。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将案件提交给将于7月13日举行的委员会会议,届时针对微软的最终裁决将会出台。”

  去年底,RealNetworks公司在韩国提起诉讼,指控微软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捆绑媒体播放器软件的行为涉嫌垄断。自那以后,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加大了对微软的调查力度。微软表示将全力配合调查,但认为针对该公司的指控毫无意义。(马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