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n将开放部分Java源代码 庆祝Java十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5:03 ChinaByte

  文/黄琛歆

  天极网6月27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Sun微系统公司将在旧金山的Java One大会上开放Java Application Server和Java Enterprise Service Bus的源代码。

  Sun官员相信对程序员开放源代码能吸引更多用户使用基于Java的应用程序。

  Sun公司副总裁Joe Keller表示:“程序员是我们成功的关键,而他们如何运用技术

则至关重要。”

  Java Application Server能在不同的电脑服务器网络间递送Java程序和网络服务。而Java Service Bus则用来执行新的网络服务程序。

  Keller表示,Java市场增长是Sun开放源代码的原因之一。Keller称全球有近7亿台个人电脑和7.08亿部手持设备使用Java,下一代DVD播放器也将运用Java。(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