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暑期电脑重庆市场打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0:4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800多元配兼容机、900元买品牌机,近日,江北某电脑城通过卖场补贴方式,推出全市电脑购机最低价,同时也拉开了我市暑期电脑价格战的序幕。

  除1000元以下低价电脑外,该电脑城还联合联想、方正、TCL等厂家,推出“全市超低价电脑推广月”,并宣称价格低于全市任何卖场同期市价。

  对手拿台式电脑开刀,赛搏则在笔记本电脑上作文章。为抢暑期学生市场,日前,赛搏联合IBM、联想、方正等笔记本电脑厂商,在沙坪坝大搞学生低价促销。泰兴则联合500余家厂商暑假电脑促销。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市场最低配置的兼容机成本在2500元左右,品牌机2900元左右,低价电脑质量上一般没问题,只是性能有所区别。(记者 万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