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推出Tablet PC版ThinkPad 1899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 14:24 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6月26日消息,当IBM公司将其PC业务出售给中国的联想集团时,ThinkPad迷们担心对于ThinkPad而言这是否是一个不祥之兆,但现在,联想集团至少已经推出了一款可以被当作Tablet PC使用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

  ThinkPad X41 Tablet将在本周初与消费者见面,也是首款运行Windows XP Tablet PC操作系统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翻开显示屏和旋转一下机身露出一个全尺寸的键盘,重量为3.5磅的ThinkPad X41 Tablet就摇身一变而成为了标准的笔记本电脑。它配置有12.1英寸的显示屏,内置有指纹识别装置,支持Wi-Fi和蓝牙二种无线连接技术。

  ThinkPad X41 Tablet运行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2005操作系统。使用一节标准的4芯电池,它可以运行2.6小时;可选的8芯电池可以使它运行8小时。

  ThinkPad X41 Tablet的起步售价为1899美元,用户可以在lenovo.com/think进行订购。与所有的ThinkPad系列笔记本电脑一样,X41也使用了位移探测系统,在它往地上跌落时能够采取措施,保护硬盘,防止数据丢失。(T11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