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要求停止PSP非法交易 否认收集客户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13:5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有消息报道称,索尼正在通过在线商店获取客户信息,掌握公司的PS游戏机在英国的销售情况。对此消息,索尼予以否认。

  英国媒体称,索尼利用收集的信息将对任何一台在9月1日前未授权的销售产品进行

没收。索尼消费部门的总裁Stan Glasgow称,索尼没对进行此项活动,索尼准备对参与“灰色市场”交易的公司进行起诉。“我们意识到了出现的地下市场交易现象,我们非常关注这个问题。但是,我们不可能对每一个个人的违法行业进行追查。”

  索尼和在线零售商达成协议,要为美国和日本市场“平行出口”中PSP产品。索尼总裁David Reeves对Gamesindustry.biz称,公司向600个个人和公司发去邮件,要求他们停止在eBay网站非法出售PSS游戏机的做法。

  PSP游戏机,销售价为249.99美元,已在美国和日本市场销售。为了保证在美国市场的货源充足,索尼把PSP在英国的上市时间推迟了半年。英国客户要求在线零售商提供249.99美元的游戏机,但是,为了得到这种游戏机,他们必须多交100美元的附加费用。索尼高管称,全球对公司未来的产品销售战略抬得太高了,过尼CEO斯丁格将于今年9月晚些时候宣布公司新的产品计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新闻 全部PSP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