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5甲骨文技术应用大会专题 > 正文

甲骨文任命微软前CFO担任公司总裁兼CFO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13:31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6月25日消息,甲骨文任命微软前首次财务官格雷戈里·马费伊(Gregory Maffei)为甲骨文公司总裁。

  马费伊是从360networks电信服务公司加入甲骨文。他在360networks公司担任董事
长和首席执行官。马费伊今年7月份还将兼任甲骨文的首席财务官。

  马费伊是在甲骨文以106亿美元收购仁科大约六个月之后加入甲骨文的。

  马费伊从1997年7月至2000年1月曾担任微软的首席财务官。他曾管理微软350亿美元的现金和战略投资投资组合。

  马费伊于1993年加入微软,曾在微软担任过很多职务,包括负责企业开发和会计部门的副总裁和负责业务开发和投机的经理。

  从1999年至2002年2月,马费伊曾担任互联网旅游公司Expedia公司的董事长。微软在1999年公开收购了这家公司。

  甲骨文原来的首次财务官哈里·尤(Harry You)今年3月离开了甲骨文,担任BearingPoint咨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