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赛门铁克Veritas交易前景看好 获股东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13:26 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6月25日消息,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本周五,赛门铁克公司和Veritas公司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批准了二家公司的合并案,为它们在7月2日完成这一兼并交易铺平了道路。

  在这次股东投票表决之前6个月,二家公司于去年12月份公布了这一交易。最初价值达135亿美元的这一交易曾受到股东的质疑,他们对合并后公司的增长前景感到担忧。这一交易已经得到了美国和欧盟监管机构的批准。

  股东对这一交易的批准也意味着赛门铁克公司将继续推动回购30亿美元股票的计划。赛门铁克公司的一名女发言人表示,计划将在8月中旬开始生效。

  对这一交易最大的忧虑来自赛门铁克公司的股东,但他们仍然以压倒多数的优势批准了这一交易。对这一交易投造成票的股东持有5.06股股票,投反对票的股东持有2800万股股票,约有600万股股票的股东没有参加投票表决。Veritas公司的大多数股东也投了赞成票。

  大多数投资者都担心,赛门铁克公司销售收入的增长速度将由2005年的35%下滑到2006年的18%,另外,整合二家公司还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合并后的二家公司第一年内的增长速度将远远超过大多数的软件厂商。这一交易得到了大多数华尔街的分析人士和美国的股东咨询组织——机构股东服务公司的支持。

  赛门铁克和Veritas二家公司称,捆绑销售它们的产品将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减少供应商数量的要求,并帮助企业遵守要求它们安全地保存更多资料的新监管规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赛门铁克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