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承认错误判断MP3形势 铁下心超越iPod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1:3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enix

  三星电子一名高层日前表示,在错失近期MP3播放器市场强劲增长的大好时机后,他们将认真参与竞争。

  三星数字媒体业务副总裁David Steel日前在首尔总部对记者说,他们已经决定投入
更加精力以谋求MP3市场的一席之地,并且希望今年的播放器出货量能增长两倍。

  Steel表示,三星早在几年前已经率先进入MP3播放器市场,但当时他们错误判断主要由非法下载带动的该产品市场的未来前景有限。这种严重的判断失误让这家世界最大的电子企业之一在苹果公司推出其iPod播放器加iTunes音乐商店的组合后完全处于下风。

  “(iPod+iTunes)让这个市场变得合法化了,”Steel在谈及苹果的产品和服务时说。“现在我们已经决定从今年起将重心重新放在这里。”

  全年三星的MP3出货量是160万台,而今年他们的目标是500万台。Steel称其播放器的销售范围将是全球性的。

  今年三月时,三星发布了四款MP3播放器并声称要在2007年成为全球最大的MP3厂商。这四种产品是能提供音、视频回放的YP-T8;内置30GB硬盘的YH-J70;饰物样式,可随意更换彩色外壳的YP-F1和镶钻的时尚型号YP-W3L。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