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将在华直销打印耗材 以低价格冲击假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03:20 每日经济新闻

  严登峰

  打印耗材这种低价值产品,戴尔还会坚持直销“杀手锏”么?昨天,戴尔软件及外设部亚太区产品经理邓淑雯给出肯定回答后说,这轻易就解决了大多对手头疼的假冒耗材问题。

  戴尔前天在上海发布在中国市场的第四款打印机,并且以999元的低价冲击中小企业和家庭办公的激打市场。

  随着不同打印机引入中国市场,戴尔采用什么方式销售耗材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邓淑雯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直销耗材可以给客户提供非常有吸引力的价格。

  正是凭借打印机和耗材全部直销的差异,戴尔打印机在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内已经在美国市场拥有500万台的年销售量,市场占有率第二。虽然戴尔打印机直到去年10月才进入中国市场,但邓淑雯对前景充满信心。

  戴尔在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时只携带了PC产品,而现在他们已逐步引入了打印机、PDA、投影仪等多种产品线。

    相关报道:戴尔推99美元低价打印机 争夺惠普市场份额

               戴尔直销999元激光打印机 为家电进中国探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戴尔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