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大连软件交易会22日开幕 四个看点六台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9:17 ChinaByte

  天极网6月21日消息(记者 黄鑫宇)明天第三届大连软交会即将正式开幕,从组委会了解到,区别于往,组办方将在以外包4个特点与信息服务6台重头戏的数字之间做足文章。

  外包4个特点为,级别最高、评奖独特、主题新意、以及嘉宾重彩。

  级别最高指,本次软交会的外包年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中国国
家级会议,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承办,是国内最高规格、最具实效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IT行业年度专业主题盛会,届时国家商务部副部长尉建国将与会并发言,同时还有来自日本、爱尔兰、印度等国的政府领导参会致贺。

  评奖独特,是延续上届特色,本次的评选目的是希望突出外包战略与服务解决方案可以带给企业的实际利益,突出对企业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评价,为中国的IT、软件、信息服务、金融/ 财务/ 咨询服务等行业通过服务外包模式带动行业发展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主题与嘉宾方面,则重点强调从政府到企业,从发包到承包,从全球到地域全方位介绍外包业务的核心价值。会议期间有来自世界著名的咨询机构Gartner和罗兰贝格的报告,兼顾政府政策、企业实战经典案例与大众分享。

  本届外包年会邀请了来自美国、爱尔兰、日本、印度、马来西亚等国的参会代表。有来自日本、爱尔兰、印度的政府要员;有来自世界跨国公司的巨头,如IBM、惠普、SUN、NEC;有来自国内的知名IT企业的精英,如东软、用友、华信等;还有来自外包业务领先的印度TCS(塔塔)等。

  信息服务上的6台重头戏分别为,23日中国软件、信息服务外包年会;22日大连软件园腾飞园区项目启动仪式;25日第二届中日嵌入式软件研讨会及日本T-ENGINE大连实验室落成揭幕;23日上午大连软件园Intel创新实验室签约仪式;以及从23日开始的展区展览、海外创业周招聘会。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