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iebel、甲骨文自顾不暇 SAP大挖对手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9:1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6月21日国际报道 德国软件公司SAP 已聘请多位新主管,包括一些从竞争对手甲骨文公司(Oracle)与Siebel Systems公司重金礼聘而来的主管。

  趁甲骨文与Siebel忙着整顿内务之时,SAP 加紧招兵买马,把对方的人才挖角过来。此刻,Siebel正忙着达到盈余预测目标,并面临股东的批评。甲骨文则致力于整合从仁科与Retek 接收过来的众多产品线与员工。

  这家德国公司20日表示,总计过去一年半来,已从“对手机构”引进超过200 名新员工,在硅谷雇用的人数最多。

  这些新加入SAP 的人员中,具高知名度的包括:Nimish Mehta,SAP 新任企业信息管理资深副总裁,也是前任Siebel消费者信息整合副总裁。Mehta 将为SAP 订定产品策略,着重于结构式与非结构式信息。先前,他在甲骨文任职十余载。

  力一位从Siebel跳槽到SAP 的是Richard Campione,现任SAP 的工业解决方案营销资深副总裁,以及Bob Stutz ,SAP 产品与技术事业部资深副总裁。

  从甲骨文跳槽过来的是Mike Mayer,担任SAP 国际联合计划发展副总裁,以及产品与技术部使用者经验资深副总裁Dan Rose笔记本erg ,两人先前在甲骨文的资历都超过十年。

  另一位前甲骨文主管是现在担任SAP xApps 软件部产品副总裁的John Zepecki,原是PeopleSoft企业性能管理发展副总裁,在协助整合PeopleSoft与J.D. Edwards技术方面扮演重要的角色。

  应用程序服务器软件制造商BEA Systems 公司,也是SAP 挖角的另一来源。例如,原任BEA 代理首席技术官的Gordon Simpson就跳槽到SAP,担任产品与技术事业部的应用技术副总裁。

  此外,前Quest Software主管Doug Merritt、前Borland Software总经理George Paolini等人,也陆续加入SAP。

  SAP 总部虽远在德国沃尔多夫,但产业观察家说,SAP 正努力在美国扩大运营。SAP 的美国据点主要在加州Palo Alto 以及宾州Newtown Square.

  在硅谷,SAP 招募的大多数是软件开发人员。专家认为,SAP 产品与技术事业部总裁Shai Agassi 正通过SAP 的企业服务架构计划,自各方吸收一流人才。SAP 的企业服务架构计划协助其他软件公司打造更能与SAP 互通的产品。

  Agassi说:“过去数月来,本公司已借引进新人才,扩充现行团队的专业技术,这些人才将使得SAP 未来十年在企业应用程序与平台市场维持领先地位。

  这股新血的注入,证明SAP 不但对寻求强大伙伴的公司有吸引力,也对外部的企业领导人有吸引力。他们寻求在SAP 有一番作为,借此影响这个行业。”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