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企业优秀案例方案评选 创中国信息化样板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9:01 新浪科技

  随着信息技术的普及应用,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把信息化作为一种提高生产和工作效率的直接手段。在这个进程中,也涌现出不少值得参考和借鉴的信息化成功案例。越来越多的行业、企业用户在上项目的过程中开始变得谨慎,他们更希望多方了解与自身需求贴近的同行业的成功案例,作为自己信息化选型的依据。

  一个优秀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既要立足于技术和经济上的可行性,更要立足于企业信
息化应用绩效。也就是说,企业通过实施信息化项目,可以促使企业管理水平、生产力水平和竞争力水平有一些明显的改进和提高。

  为帮助更多企业了解信息化项目的建设过程,为正处于信息化项目选型阶段的企业提供建设参考,eNet硅谷动力整合资讯中心、应用与方案、政府采购、供应商等企业频道的资源优势,推出“信息化样板工程”月度推荐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立足于电力、金融、政府、制造、医药、冶金、石油化工、文化教育、建筑、运输、商业等11大行业,参与评选的案例将按照ERP/CRM、物流与供应链管理、OA、电子政务、远程视频、电子监控、电子货币、自主建站、企业网、网络安全、网络存储等11个项目类别进行甄选。

  活动将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每月1日-20日,在线征集信息化建设的成功案例、解决方案。IT厂商和信息化行业、企业用户均可在线自主提交独具特色的案例及解决方案参评。eNet将对提交的案例进行整理,并在活动页面上集中展示。读者和用户可以登录专题,对参评的案例进行投票。最后,根据用户投票情况,并结合业内知名信息化专家意见,于每月25日评出当月“信息化样板工程”进行推荐。另外,每年年中和年底还将根据所有参评案例,分行业、分项目评出“项目优秀选型奖”、“项目优秀服务奖”、“专家推荐案例奖”等专家级奖项,进行重点推荐。

  另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此次活动评选出的优秀案例将收录到《中国信息化样板工程》光盘中,并以邮递直投的方式赠送给eNet精选出的万家企业用户。

  企业信息化是企业走向成熟发展的必然趋势。本次活动作为近年来惟一集中展示中国信息化的建设成果的舞台,必将汇聚中国信息化参与者的目光,为企业有效实现信息化提供畅通、广泛的交流和学习机会,有效地规避信息化所可能造成的风险。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