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垄断案主审法官可能被撤换 结案将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5:18 计世网

  JAVIS编译

  计世网消息 比利时布鲁塞尔当地时间本周一,一家在欧盟-微软法律大战中支持欧盟的业界协会的代表称,撤换微软上诉案主审法官的决定可能会大大推迟该案件的结案时间。

  欧洲交互系统委员会的律师托马斯说,让13名法官审理该案件的计划可能将结案时间
推迟到2006年年底。该组织和其它一些组织希望该案件能够在2006年年中时审结。

  当地时间上周五,欧盟初审法院的院长维斯特多夫在上周五向涉案各方发送了一封信函,阐述了更换当前的主审法官的计划。微软上诉案将不再由以法国的法官休伯特为首的5名法官团审理,而改由有13名法官组成的“Grand Chamber”审理。

  托马斯表示,这可能会推迟案件的审理进程。休伯特的团队一直在积极地推进案件的审理,“Grand Chamber”能否以相同的速度推进案件审理还存在疑问。

  他指出,由撤换主审法官造成的案件延期可能会影响对微软不利的裁决。例如,欧盟委员会决定将其要求微软公司许可组服务器软件通讯协议的时间延期到上诉案结束之后。如果结案时间推迟到了2006年年中之后,可能会对市场有严重的影响。

  维斯特多夫将该案件交由“Grand Chamber”审理的决定是在法院其它职员对休伯特在一本法语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文章表示愤怒之后。休伯特在文章中将欧盟初审法院的秘书称作是救世主,他们的行事方式好象比法官有更大的权利。有报道称,当看到这篇文章后,维斯特多夫非常震怒。

  预计涉案各方都不会反对维斯特多夫的提议。(JAVIS编译)

    相关报道:微软修改瘦身版本WinXP 进一步满足欧盟要求

               微软与欧盟达成反托拉斯协议 接受制裁建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全部欧盟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