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华拓签约北京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实施协同URP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3: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北京市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与华拓管理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ADONIX CHINA)在京正式共同启动以ADONIX X3ERP为核心的一体化业务协同URP解决方案的实施。这是华拓公司又一次对其所积极倡导的以ERP为核心平台的一体化业务协同理念在中国教育行业的基础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成功推广。

  目前,学院在信息化管理方面缺乏有效的应用系统,很多有用的信息不能得到及时
准确的统计,从而难以统计工作成绩和制作未来计划。由于一些关键信息的缺失,无法精确量化数据,并且各部门之间无法共享一些公用信息。一方面是学院出于发展的需要加强了对各项业务的监管和控制,另一方面却是学院无法从一个统一的信息平台上迅速得到准确的监管数据。

  学院希望能尽快建立一套信息系统,其将要覆盖管理和教学部分。从功能和面对对象的角度上来说,管理和教学部分是两个相对独立的系统。但是,这两个系统要实现信息共享,以避免产生信息孤岛,杜绝矛盾数据。

  该项目也是学院为了适应未来的发展和竞争的需要而成立的一个重点项目。为此,学院领导和相关人员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对现有的工作流程进行了系统地梳理。通过与多家国内外的软件及咨询公司接触,经历了严格的比较,最后,华拓公司以其完整成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该项目方案提供商和实施商, 以帮助学院建立一套以ADONIX X3ERP为核心业务平台,并在此基础上扩展协同商务, 办公自动化并和教务管理系统充分一体化的整体软件解决方案.

  此项目作为国内高等院校实施信息化的一个前瞻性的项目,开中国教育行业的一体化业务协同信息化方案的一次先河,也反映出教育行业已经强烈地意识到了加强自身信息化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