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CEO马克-赫德首度访华专题 > 正文

惠普新CEO否认惠普辉煌已过 不会卖PC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23:44 新浪科技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6月20日晚8时,惠普全球新CEO马克-赫德(Mark Hurd)在CEO答谢晚宴上公开表示,他将不会分拆惠普PC业务或其他部门。

  当天是马克-赫德就任惠普CEO一职后第一次出访,在公开的行程中,马克出席了20日
下午的中国惠普20周年庆典,及晚上的CEO答谢晚宴,并发表演讲。

  马克表示,尽管惠普在美国也深处竞争环境,但没有甩掉任何业务,包括PC或者其他部分。

  这位新CEO也强调说,“我的目标就是使惠普公司当中一切优化,充分利用企业规模,发挥这方面的优势,能够让我们所有的客户从中受益,而且我也坚信研发,惠普是在IT产业唯一花巨资进行研发的公司,并且在一些战略行业集中继续投资来进行研发。”

  在20日下午的中国惠普20周年庆典中,马克-赫德也对其中国员工强调说,惠普要全面降低成本,“这里没有任何理由,优秀的公司会降低成本,优秀的公司会增长营业额,但一家伟大的公司会同时做好这两件事情。”

  “我的目标非常简单:让惠普能够以最合适的价格,交付与众不同的伟大产品,同时,要做到及时交付,并让它们很好的运行。我想使惠普成为这样一家公司:说出我们要做什么,然后使这些承诺成为现实。” 马克-赫德这样表示:“我之所以担任总裁,是认为惠普公司今后会有更辉煌的日子,而不是辉煌已过。”他这样对中国的企业家们说。

     相关报道: 惠普马克-赫德将增加投资 对中国市场寄予厚望

     马克-赫德上任后首访中国 称为中国惠普感到自豪

     相关专题:惠普马克-赫德首度访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全部马克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