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CEO马克-赫德首度访华专题 > 正文

图文:惠普中国区总裁孙振耀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4:4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惠普中国区总裁孙振耀致辞
图为:惠普中国区总裁孙振耀致辞(骆磊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6月20日,中国惠普20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惠普全球新任CEO马克-赫德( Mark Hurd)首次访问中国,新浪科技进行独家现场直播。

  以下为惠普中国区总裁孙振耀致辞全文:

  惠普公司各位同事及嘉宾:

  大家下午好!

  此时此刻,我想大家的心情也跟我一样兴奋和激动!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所有惠普公司在中国的员工共聚一堂。不仅如此,今天的活动总共3500位员工,这也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其中2000人来自北京以外的77个不同的城市,他们分别乘坐290个航班、10趟列车来到北京。今天的车辆也是创纪录的,共有98辆大巴。这次聚会也代表惠普公司在中国辛勤耕耘20年的结果,也是惠普人的骄傲,让我们为这个骄傲的时刻鼓掌。要想有类似的聚会,恐怕还需要再等20年。所以我们应当借助这次聚会,互相认识。

  现在,我首先请所有沈阳分公司及周边城市办事处、以及大连全球运营支持中心的同事们跟大家挥挥手!接下来是西安分公司及周边城市办事处的同事们!然后是上海分公司及周边城市办事处、GDCC、IPMO、CPMO的同事们!大家好!南京分公司及周边城市办事处的同事们!成都分公司及周边城市办事处的同事们!你们好!武汉分公司及周边城市办事处!广州分公司及周边城市办事处!深圳分公司及周边城市办事处!最后,请所有北京及周边城市办事处的同事一起鼓掌,欢迎所有来自其他城市的同事们!

  截止到2005年6月,惠普在中国共有超过4000名员工,而1985年公司成立时,仅有100人左右。从100人到4000人,这是一个飞跃性的发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今天这支庞大队伍的构成:首先请所有加入惠普公司还没有满1年的同事起立!(员工起立)请在惠普公司工作1-5年的同事起立!(员工起立)好,请坐下。请在惠普公司工作5-10年的同事起立!(员工起立)好,请坐下。请在惠普公司工作10-15年的同事起立!(员工起立)好,请坐下。请在惠普公司工作15-20年的同事起立!(员工起立)好,请坐下。最后请所有在惠普工作满20年以上的同事请起立!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感谢!

  为了不间断服务我们的客户,今天还有323名员工在公司值班,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感谢!

  20年前的今天,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家中美合资的高科技企业,在北京正式成立。20年来,中国惠普不仅实现了高速、稳定的发展,我们还建立覆盖中国市场的销售服务的网络,以及服务全球客户的制造基地。中国惠普是中国IT市场著名的公司品牌,过去曾经连续6次获得中国最佳合资企业奖,而最近更连续4次获得中国最受尊敬的企业奖,同时今年获得最佳雇主奖,更重要的是,我们拥有一批支持中国惠普的客户,但是同时重要的是,中国惠普拥有一批IT市场的非凡人才,那就是大家。

  在这里,我谨向所有现在的惠普公司领导团队、退休的以及过去的领导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是你们的辛勤工作和集体努力,创造了中国惠普20年辉煌的业绩。同时,也感谢政府主管部门、客户、合作伙伴、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在过去二十年里给予中国惠普的关心、帮助和支持!

  自Mark Hurd加入惠普之后,各位已经看到了很多正面的报道,我们会努力将中国惠普打造成中国领先的IT高科技公司,特别是在吸引及培养一流人才、提供最佳客户体验以及与中国共同发展方面,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

  我们相信,世界IT的春天在中国,而中国IT的春天在惠普。

  谢谢大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