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推出AMD64位PC 定价4999瞄准乡镇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2: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海风

  联想日前低调发布了两款针对5-6级城市PC市场的普及型电脑——新家悦,值得注意得的,这两款普及型PC都是基于AMD64位平台,分别配备了Athlon 64以及AMD刚刚发布的Sempron 64处理器,而且最低售价仅为4999元。

  此次联想新家悦的推出是联想在乡镇PC的市场策略的延续。去年2004年8月,联想高调针对乡镇市场家悦(圆梦系列)电脑,售价最低仅为2999元,被视为国内PC厂商拉开争夺五、六级市场的序幕。而这次推出的新家悦实际上也是圆梦系列的升级版本。

  据介绍,联想新家悦都是基于AMD的64位平台,其中主打机型家悦D3000A是基于Athlon 64 2800+,并标配17英寸的LCD显示器,售价为6398元,但是除去随机的正版WinXP系统后,售价仅为5999元。而另外一款低端主打机型家悦D2000E则是基于AMD刚刚发布的Sempron 64处理器,同样标配17英寸LCD显示器,除去WinXP系统后售价仅为4999元。

  联想表示,新家悦定位5-6级城市青少年市场,是专门针对这部分用户的需求而设计的。市场调查的结果显示,5-6级城市的青少年在成长的过程中很难获得名师名校等优质教育资源的指导,而学生家长对于利用电脑帮助孩子学习和成才有着非常强烈的渴求。为此,整合了各方教育资源的“联想100分学校”也被视为新家悦的主推卖点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