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AMD在美起诉英特尔垄断专题 > 正文

AMD微软北美巡展炒作 优惠捆绑包有价无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1: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nah

  AMD和微软都想迫不及待地要告诉你64位Windows运算带来的奇迹。问题是,两家公司为了吸引人们参加其北美Tech Tour巡回展,而联手推出的、价格低廉、性能突出的硬件软件捆绑包,让许多用户质疑自己,他们是否要参观这个64位营销展。

  在过去的几个月,AMD和微软为Tech Tour巡回展的预先注册出席者,提供了购买64位PC和服务器捆绑包的大幅度的折扣。这个捆绑包,捆绑了64位的Athlon和Opteron芯片和64位版本的XP和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这些捆绑包如此之受欢迎,以至出现了大规模的缺货,不能满足Tech Tour巡回展上拥挤的人群。况且,AMD和微软的Tech Tour巡回展计划在13个城市举办,目前只完成了4个城市的巡回。

  “AMD和微软以极优惠的价格为你带来64位运算!”Tech Tour的宣传材料中这样写道。“这种优惠只能通过网站注册获得,同时你必须参加AMD/Microsoft Tech Tour 2005才可以进行购买。”

  两家公司提供的捆绑包,分别是一套售价250美元、基于Athlon64 3200+和Windows XP x64 Edition的PC系统,以及一套售价500美元,基于双Opteron 246芯片和Windows Server 2003 x64 Edition的服务器系统。捆绑包中还包含了主板,这个价格基本就相当于主板和Windows是免费的一样。

  然而,Tech Tour的潜在观众很快就发现,这种好事实在太好了,以至它无法成为现实。“由于捆绑包大受欢迎,我们的捆绑包已经销售一空。我们目前还不清楚未来是否还有这种套装发售。”两家公司在17日发表声明表示。

  到目前为止,Tech Tour只在芝加哥、多伦多、坦帕和亚特兰大举办过。该活动还将会在美国和加拿大的许多地方举办。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