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AMD在美起诉英特尔垄断专题 > 正文

英特尔看好下半年芯片市场 提高财务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1:4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lainsman

  英特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Otellini在上周四表示,根据以往的“季节规律”,到了每年年底时市场对于电脑和电子产品的需求都十分旺盛,因此他预计今年下半年的电脑芯片市场将会表现良好。

  Otellini是在韩国首尔参加一次发布会时提出这一论断的。他认为电子市场的表现呈现一种季节性的规律,下半年的表现往往会好于上半年,这主要是由于在年末假期来临之前,人们常常会为了工作和娱乐目的而大量购买个人电脑和其它高科技产品,从而刺激电脑芯片的销量。

  英特尔在上周公布的一份报告对下半年的财政收入作了预计,将预计收入从原来的86-92亿美元上调至91-93亿美元。

  在Otellini访问韩国期间,英特尔还与韩国最大的固定电话运营商KT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会合作推广无线宽带服务。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