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经销商叫卖老版Mac机 反对用户持币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4:41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6月17日消息,苹果公司的经销商近日纷纷表示,他们鼓励用户在苹果向英特尔平台过渡期间购买当前的Mac产品。

  波士顿Tech Superpowers公司总裁Michael Oh表示:“在未来12个月内,用户持观
望态度并非明智之举。相反,他们应当继续按需购买。”而苹果公司的增值经销商PowerMacPac公司营销经理George Swords也表示,重大平台转移通常会导致消费者持观望态度,但是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计算机至少要一年后才能上市,因此有需求的用户没有必要再等上一年的时间。

  根据苹果公司的计划,第一款基于英特尔平台的Mac计算机将于明年年中上市,到2007年底将全部过渡到英特尔平台。尽管苹果并未透露将首选哪款英特尔处理器,但业内有报道称,苹果将首选英特尔的Yonah双核处理器。

  有用户认为,在未来12个月内购买基于PowerPC的Mac计算机似乎更为保险。因为目前还无法确定基于英特尔平台的Mac系统的性能如何,以及是否存在某些技术上的问题。例如,当前的Mac应用是否可以在新平台上应用等。

  George Swords表示:“用户是愿意当小白鼠去试验新产品,还是选择性能稳定的产品,这完全取决于用户的选择。”(n10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