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在多功能打印机市场增幅明显 进入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1:4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6月16日(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市场研究机构IDC的最新调查,在一年的时间内,惠普公司在中小型企业市场多功能打印机的占有率上升了11个百分点,份额达到了13%。惠普现在是世界上第四大工作平面激光打印机制造商,这种打印机每分钟可打印45-69张纸。

  IDC的分析师Mirette Kouchouk称,“这表明,惠普紧跟时代潮流。市场正在由MFP(多功能打印机)向基于复印的市场过渡。”在MFP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日本的佳能一路领先,占16%的市场份额。而施乐和Ricoh分别以15%的占有率分居二、三位。

  惠普2003年才进入MFP市场,并预言要在2006年拿下10%的份额。去年,惠普取得了市场2%的份额。惠普在多功能打印复印机市场的成功仅限于31-24ppm的低带打印机,但是,随着惠普推出LaserJet 4345,其增长速度会更快一些。

  惠普在复印机市场,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但并非一蹴而就。惠普会继续执行其销售战略,并同企业的办公和部门经理密切合作。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