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DRM时代即将到来 ATI将新产品中进行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1: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roger

  毫无疑问,DRM(数码版权管理)和对数码应用的限制将出现在未来的PC上。有DRM的PC会影响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嘛?显示芯片厂商ATI认为,不久后DRM将出现在各种电脑设备中。所以他们也准备了一系列项目来向客户门介绍不同的DRM技术。

  考虑到目前音频、视频甚至录制的电视视频流的大规模自由使用,大部分用户对未来可能出现的DRM制约感到恐惧。但是,DRM成为现实是一个不可避免的方向。在不久后,用户可能会见证基于软件的DRM到基于硬件的DRM技术的转换。DRM技术将融入各种处理器、芯片组、总线和内存等各种系统部件。

  ATI多媒体市场部门经理Godfrey Cheng表示,ATI公司将广泛的在产品中支持DRM技术。他说:“未来ATI将在All-in-Wonder(AIW)中支持DRM技术。”

  Cheng表示,目前AIW显卡中还没有任何DRM。所以,当业界开始实施具体的放拷贝保护时,他们将停止不合乎标准的产品销售。最近,美国法官驳回了FCC关于DRM版权的诉讼。但是,Cheng相信,DRM技术迟早会在业界强制实施。

  Cheng指出,用户们并不需要了解任何DRM的原理,而且DRM不会对用户造成任何不便。Cheng说:“对用户进行宣传教育是绝对必要的。我们的宣传教育项目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筹备阶段。具体的内容会与新产品一同推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