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宏碁大陆渠道7月启动重大变革 有望携手英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8: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宏碁将在7月启动大陆的渠道改造,与全国渠道商展开合作,此次变革将成为该公司在大中华地区最大也是最重要的一次渠道革命。

    董事长王振堂表示,先前不断评估与大型渠道商合作的模式,是否适合应用在我国台湾、祖国大陆等地,如今则认为,宏碁全球成功的know how可以复制到全球
,因此决定突破改变,与大型渠道商合作。

  王振堂并透露,在祖国大陆市场,过去认为省籍代理是渠道的最佳安排,但现在将考虑与全国性大型渠道商合作,家数将选择2家。

  值得注意的是,华硕自2004年第二季(Q2)起,在祖国大陆笔记本电脑成绩超越宏碁,除了既有主板的品牌形象外,开始选择与全国性渠道商神州数码合作,也具有关键性的因素;而目前祖国大陆市场全国性渠道商,除了神码外,尚有2005年将在祖国大陆更显性化、更积极的联强,以及英迈(Ingram Micro)、佳杰等。

  业界人士推估,由于英迈近期在美国与宏碁的合作,让英迈与宏碁皆得利,加上联强在祖国大陆渠道扎根已深,储备已久的能量将逐渐爆发,因此推估,宏碁选择的全国性渠道商,将属英迈及联强的可能性最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宏碁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