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方正2005年暑促专题 > 正文

IT厂商暑促战开打 方正斥资3600万揭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6:5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IT厂商暑促战开打 方正斥资3600万揭开序幕
方正总裁祁东风及高层揭开暑促序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2005年6月15日,方正科技召开发布会宣称斥资3600万元揭开了国内IT厂商暑促的序幕,据悉方正是国内第一家打出暑促旗号的一线IT厂商。

  与去年携手《十面埋伏》相比,方正今年的暑促花样比较丰富,其6月15到8月31日电脑销售配送的刮刮卡头奖是香港游,数量达千名,二等奖是迷你音箱,末等奖为一个可爱的迪斯尼玩具,中奖率达100%。另外还有千元代金券,总裁签名销售卡等活动也是相当诱人。

  前几年暑促的火爆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根据一些经销商和渠道商的说法,从去年开始暑促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广告打得响但是销售情况却不如从前。方正总裁祁东风在发布会上表示对这种情况相当理解,他表示,“随着PC价格越来越普及,人们不再需要等到暑期促销再买电脑,而是随时都可以购买。”以前暑促在PC厂商的全年营销中占很大比例,去年已经开始下降了,祁东风称:“去年暑促销售额只占方正全年营销的20%,未来暑促将趋于平淡。”

  不管市场怎么走下坡路,但是IT厂商依旧会为了不可多得的暑促市场大打一场,而最近国外PC产品一波接一波的降价大潮也在告诉国内IT厂商们:洋货也盯住了国内暑促市场这块肉。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