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宏碁大陆渠道落实新政 将设两家笔记本总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4:03 DisCloser.NET

  2005年6月14日,宏碁召开股东会,产生7名董事与2名监察人,Gian F.Lanci及Carlo Falotti两位意大利籍人士入选董事P,王振堂则连任董事长。

  王振堂当选董事长之后,随即发布非正式声明,宏碁大陆笔记本渠道将落实新政,一直以来,宏碁都认为省籍代理是通路的最佳安排,但现在将考量与全国性大型通路商合作,具体来说,今年7月份起将会有两家全国性总代理正式浮出水面。

  因为一些程序上问题,目前宏碁官方还无法透露这两家全国性总代理究竟是谁,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主力候选名单上应该有三家著名通路商的名字,无独有偶,这三家公司的名号上都有“国际”二字,英迈国际、联强国际、讯宜国际。

  王振堂特别指出,这项拓展寻求大陆笔记本通路伙伴的计划,是由意大利籍总经理Gian F.Lanci研究主持的,为此他还派遣一支特派小组前往中国大陆考察,最后得出此决策。

  对于之前宏碁拓展中国大陆市场的失利,王振堂坦然承认,但是他表示“现在情况已经发生改变”,对于这个数量庞大的市场,宏碁绝对不会再缺席!

  接近宏碁高层的人士透露,主力候选名单上出现英迈国际、联强国际并不令人吃惊,因为英迈、联强与宏碁已经分别在美国和台湾展开了笔记本业务的合作,而讯宜的入围则与人脉有关,据悉,讯宜国际董事长陈嘉生和宏碁中国区总经理赖泰岳属相识多年的老友,另外,讯宜国际的控股方台湾宝成和宏碁也有着多年的革命友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