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UT斯达康多款机卡分离小灵通亮相亚洲通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3:59 ChinaByte

  本年度亚太地区最大的通信展CommunicAsia 2005(亚洲通信展)于6月14日在新加坡举行,会期4天。天极网的记者将亲临现场,带来最及时的会场报道。

  新加坡2005年6月14日讯,本年度亚太地区最大的专业通信展“CommunicAsia 2005”于6月14日至17日在新加坡举行。作为全球小灵通系统、终端和增值服务的最大供应商,UT斯达康在展会上还强势推出了其新一代的小灵通手机系列产品,这些新品不仅承袭了UT斯达
康所固有的时尚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等特点,而且全面支持领先的机卡分离技术和UT斯达康先进的H&H技术标准,大大提升了小灵通的性能和通话质量。

  基于UT斯达康最先进的机卡分离技术,使UT228成为全球首款机卡分离的小灵通手机。UT228是一款集合了几乎所有小灵通领域的创新科技的潮流之作,除了支持业内领先的机卡分离技术外,还特别融合了先进的UT斯达康H&H技术标准,即高速无缝切换和高速数据传输相融合的技术标准,可使信号平滑过渡,令通话更清晰流畅;并享受64K高速无线数据传输,尽情体验精彩网络*。H&H”技术标准将全面应用于UT斯达康的小灵通系列手机,可以预见,将以“H&H”(双高)技术标准为基本配置的UT斯达康的小灵通手机将会得到消费者更多的青睐。除此之外,UT228还支持短信群发功能,彻底解放拇指*;独特音乐按键,美妙音符指尖流淌;一键振动/静音,各种场合应对;自如支持数据线(选配)连接电脑,上传/下载电话本,大容量电话本储存以及通话保持/呼叫等待/三方通话*等全面贴心功能。UT228带给您的将是超凡领先的创新科技、清晰畅通的通话质量和迅捷高速的传输速度,让您尽享无线沟通的乐趣!(*需网络支持)

  UT611是继全球首款机卡分离小灵通UT228之后,UT斯达康又一款支持机卡分离技术的小灵通手机。在设计和功能配置上UT611增添了更多时尚元素。在外形上精致时尚,内敛而魅力独具。柔和的色调、刚毅与流畅并蕴的外形、便捷的双屏设计和使用舒适度极强的键盘,既体现了欧美实用主义的风格,又不失高贵时尚的品味。另外,UT611的外壳首次采用了双套色搭配,使整个手机外观大气干练而充满激情。和UT228一样,UT611同样是一款汇集了小灵通创新技术于一身的潮流之作。支持UT斯达康先进的H&H技术标准,大大提升了小灵通的通话质量和性能,沟通效率自然更胜一筹。除此之外,众多个性而丰富的功能也令人心动,悦耳动听的和弦铃声和七彩来电显示灯,让来电有声有色,而独特的音乐按键又新增了美妙的打击乐音效。另外,UT611还支持一键振动/静音、短信群发、精美待机画面、关机闹钟、以及支持数据线(选配)连接电脑,上传/下载电话本等功能。简约精致的外观、一应俱全的卓然功能将使UT611成为讲求效率,又注重品味人士的不二之选。(*需网络支持)

  UT221是一款在铃声功能方面非常突出的小灵通产品,它不仅支持业界顶级的32和弦铃声,更突破性地支持midi铃声下载功能,用户可根据喜好通过专用的数据线下载自己制作或自己喜爱的midi格式的音频文件到UT221内,并把它们设置成为手机铃声,让音符流淌、让个性张扬。除此之外,UT221同样也是一款支持机卡分离和H&H技术标准的精品小灵通手机。同时还支持音乐按键、短信群发、一键静音、精致待机图片、定位功能*等。充满个性色彩的UT221是必将成为小灵通市场的新宠,成为崇尚个性、爱好音乐,而又喜欢DIY年轻人群的时尚爱物。(*需网络支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