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任命布拉德利担任产品及渠道执行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0:5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邀月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 2005年6月14日 HP公司宣布任命托德·布拉德利(Todd Bradley)担任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PSG)执行副总裁,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的业务包括笔记本电脑及台式电脑、手持设备、显示器、工作站及相关支持服务。

  布拉德利现年46岁,此前四年任职于palmOne公司,其中有三年时间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利的上任意味着PSG集团再次成为独立运营部门,在2005年1月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PSG) 曾与打印成像及消费市场集团(IPG)合并为IPSG,而原任IPSG集团执行副总裁的Vyomesh (V.J) Joshi将担任独立后的IPG集团执行副总裁。

  布拉德利拥有25年丰富的国际管理经验。在加入palmOne之前,他曾在Gateway公司工作三年,担任负责全球业务的执行副总裁,此前他还曾负责公司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的业务运营。布拉德利还曾在通用集团总部、美国邓百氏集团、联邦快递公司担任过高级管理职务。

  布拉德利将在本月作为第十位成员参与HP执行委员会,这标志着HP第二次扩大了其执行委员会的规模。

  “托德·布拉德利是一位出色的管理者,他拥有推动业务增长的经验,对计划的执行能力和超越目标的能力。”惠普公司新任CEO兼总裁马克·赫德说。“在竞争激烈的硬件领域,他在促进业务发展和推动利润增长方面的经验使他成为这个职位的合适人选。”

  “在VJ的领导下,PC业务保持了持续的发展和利润的增长,我非常感谢他所做出的努力。现在将PSG和IPG业务分开,形成高度集中的组织结构,将更优化我们的竞争力并改进我们的成本结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