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05年广辉电子液晶面板出货量将达1400万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0:3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方恺

  【eNet硅谷动力消息】来自我国台湾消息,广辉电子日前启动了其第六代液晶面板工厂,开始测试生产液晶显示器和液晶电视面板,此外公司还扩容了其第五代工厂。广辉电子预计今年其液晶面板出货量将达到1400万片。

  广辉电子的第六代液晶面板工厂将于今年第三季度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并在2006年第一季度实现全线开工,每月的生产容量将达到4万5千片液晶面板。最初,广辉电子的第六代液晶工厂将主要生产20英寸液晶显示器面板和32英寸液晶电视面板,但是在今后该工厂全部用于液晶电视面板生产。

  今年下半年公司将逐步增加液晶电视面板出货量比重,预计今年该产品出货量将达到100万件,大多数为23英寸、26英寸和32英寸产品。

  广辉电子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之前将其第五代液晶面板工厂容量从目前的6万片提升到7万5千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