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新任CEO访华专题 > 正文

英特尔推进数字家庭 合作文广优化数字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3:39 ChinaByte

  天极网6月14日消息 (记者 宋保强) 英特尔(中国)公司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数字媒体优化方面进行合作,以便能够以电视、PC笔记本和移动电话三种使用模式实现宽带传输和消费。

  通过双方合作,上海文广能够开发出在长度和格式上经过优化、适合各种屏幕和网络的、基于英特尔平台技术及优化的内容。

  英特尔公司总裁欧德宁(Paul Otellini)表示:“数字家庭是很有前途的业务,我们支持向IPTV这种转变。我们志在和中国本地产业携手合作,使中国在未来成为世界领先的内容提供商。”

  他同时强调,基于开放标准的产业合作、实现丰富的内容、推出具有出色易用性的产品和设备,乃是进一步推动数字家庭的关键。

  上海文广新闻集团总裁黎瑞刚表示:“目前用户对数字媒体的需求将成几何级增长,文广传媒的内容开发能力和英特尔WiMAX等领先技术的结合将开拓中国媒体的新契机。”(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