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透露四核芯片计划 旨在确立芯片业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1:32 ChinaByte

  王者 编译

  天极网6月13日消息 上周五,在纽约召开的分析师见面会上,AMD公司的高管称,公司在多核微处理器,特别是64位运算架构系统的开发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

  AMD证实,将于2007年在浩龙企业处理器中增加四核芯片,这将进一步优化管理功能
,改进生产量管理。“AMD将通过提高生产管理能力,来确立业内标准,而不是跟随英特尔,亦步亦趋。”AMD的CEO鲁伊兹称:“我们相信,我们的目标是重新确定微处理器业界的动力标准。”

  AMD对分析师称,未来,功能增强的AMD多核架构,将包括对每个芯片的管理,增强了HyperTransport处理功能,安全执行甚至是协同处理器等。在此层面,AMD的路线图和英特尔的多核战略极为相似,双方都表示要进一步增加单硅片上处理器的数量。

  两大竞争对手都致力于开发共享系统资源的虚拟技术,而英特尔更侧重于开发混合技术的虚拟平台。AMD公司处理器部门的总裁Dirk Meyer称:“我们认为,AMD的多核战略是明智的,它表明公司致力于终端用户群体价值的提升。”

  今年早些时候,AMD公司分拆Spansion闪存业务,更加关注于核心业务。鲁伊兹称:“我们专注于核心业务,现在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微处理器公司。”(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