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赛门铁克McAfee将发布新网络安全保护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1:2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6月13日国际报道 赛门铁克计划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公布新版入侵探测软件,McAfee也将公布 Linux 版的Entercept 软件。

  赛门铁克新的Critical System Protection 4.5基于它在去年12月份收购的Platform Logic公司的技术。

  与其它基于行为的入侵探测技术一样,Critical System Protection 4.5也通过监测软件的行为发现和阻击病毒、蠕虫,保卫网络的安全,它还能够保护企业的台式机、服务器不会受到未知攻击的影响。

  据赛门铁克的产品管理主管德塞称,赛门铁克还对Platform Logic最初的AppFire 软件进行了“大修”,使之与它的其它软件兼容。他表示,Critical System Protection 4.5要求它自己的管理界面,但赛门铁克正在为其产品开发一个通用界面。

  德塞表示,新软件面向大企业,能够与赛门铁克的其它软件配合运行━━尤其是AntiVirus Corporate Edition 、Client Security.Critical System Protection 提供基于行为的安全措施,Client Security 则包含有基于特征的入侵保护技术。

  McAfee的Entercept 软件提供基于行为规则和入侵保护特征的安全措施。它计划在本周一宣布Entercept 也能够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3 上运行了,它已经能够在Windows 和Solaris 上运行了。

  赛门铁克计划在6 月底发布Critical System Protection 4.5,该软件能够在Windows XP、客户机版和服务器版Windows 2000、Windows Server 2003 、Suse Linux、Solaris 上运行。

  服务器版Critical System Protection 4.5的售价是995 美元,客户端版本的售价是69美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