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SS公司建议股东支持赛门铁克并购Veritas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08: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6月11日(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资深投资顾问公司ISS公司日前表示,安全软件生产商赛门铁克并购Veritas公司的提议,应当获得双方公司股东的支持。ISS公司的投资建议,很长时间以来对投资者和公司管理层来说,都会产生很重要的影响。

  ISS公司称,赛门铁克对Veritas公司的收购协议价值135亿美元,其交易背后的战略
意义非比寻常。在ISS公司提出这项建议的前一天,另一家投资顾问公司Glass Lewis公司曾表示,赛门铁克公司的股东们应该投票反对这项并购协议,但是数据管理软件公司Veritas的股东应该投票赞成该项交易。

  赛门铁克是全球最大的安全软件生产商。该公司去年12月份与Veritas公司达成协议,在安全与数据管理业务方面进行合并。双方公司的股东计划于今年6月24日进行投票。股东们的意见最终将决定这起并购项目能否最终实现。ISS公司称,对于这项并购项目未来在收入和市场份额方面的影响,两家公司都没有提出过具体的量化数字。这意味着,股东们要考虑是否对并购协议表示信任。

  但是ISS公司也表示,这项交易背后的战略性意义已经被大多数市场分析家所接受,尽管在并购协议刚刚提出时,部分投资者曾表示过怀疑。大多数分析家都认为,两家公司合并后,从长远来看,会给投资者们带来更多利益。然而,自从去年12月份,赛门铁克要并购Veritas的消息传出,赛门铁克的股票价格就一路下跌,到目前为止,已经下跌了35%。赛门铁克与Veritas公司都预计称,在正式合并后的第一年里,双方作为一个联合体能够节省开支约1亿美元。(飞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赛门铁克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