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苹果牵手英特尔 与IBM合作结束专题 > 正文

零售商对苹果转向英特尔阵营表示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1: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lainsman

  苹果宣布转向英特尔阵营的消息不仅震惊了用户和开发人员,也让那些长期以来为苹果电脑销售作出重要贡献的零售商们感到吃惊。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一消息会对苹果电脑的销售造成何种影响,不过部分零售商仍然表示了乐观态度。

  在全美拥有6家苹果电脑专卖店的NW商店经理Kevin Anderson表示:“我听到这一消息的第一反应是感到高兴。我们只要仔细分析一下苹果这样做的原因就不难发现此举可为Mac电脑增加更多的技术优势。”

  专门从事苹果电脑和高端视频系统销售的Gaithersburg商店经理William Neyman称:“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长期以来,苹果工程师一直为如何提高CPU时钟频率而困扰,而且苹果笔记本电脑也需要功能更强大的CPU。随着苹果转向英特尔阵营,这两个问题应该可以得到解决。我相信在一到两年之内,苹果电脑的CPU时钟频率将会翻番。”

  Anderson也承认苹果此举有一定消极影响,他说:“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如何消除消费者的疑虑,必须让他们明白CPU的改变并不会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而且也没必要非等到使用英特尔CPU的苹果电脑上市时才购买。因为技术是在不断发展的,你随时都面临着升级的需要,将来的也未必是最好的。”

  他在最后还表示,由于目前无法确定改变CPU后的实际效果,因此今年苹果电脑的销售量有可能出现下降

  Neyman则认为苹果电脑的运算速度将在明年有很大提高,这将促进Mac电脑的销售。此外,他还预计CPU的改变将导致苹果G5电脑在明年推出改进版本。

  Neyman也认为消费者的态度对于电脑销售量至关重要。他还透露,目前已经有收藏家开始搜集最后一批使用PowerPC CPU的苹果电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