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赢家输家专题 > 正文

思科彻底否认孙振耀将加盟 称从未谈过此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3:48 新浪科技

  金朝/文

  6月9日上午,思科公司全球副总裁兼思科中国公司总裁杜家滨在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再次否认目前关于惠普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孙振耀将加盟思科的传闻。

  杜家滨说,他听到此消息时也很吃惊,不过,该传闻在业界已不是第一次出现,近日
的传闻只是一次翻版。

  此前,有媒体称孙振耀将接替他任思科中国公司总裁。对此,杜家滨说,他与孙振耀本身很熟,是很好的朋友,但他个人了解的情况是没有此事,而且应该是从未谈过。

  另外,新浪科技还获悉下列相关细节:杜家滨曾经与孙振耀一起去西安开会,开玩笑似地问孙正耀何时来思科报道,但回答可想而知。

  对于另有传闻称杜家滨将升任思科亚太区总裁,杜家滨称,思科在中国发展很好,但还有很多合作伙伴需要开拓,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他还希望为思科在中国的业务多做贡献。

  杜家滨同时表示,这些传闻对当事人是不负责任的。此前,惠普中国公司也发表申明否认此事,据说惠普的该申明是经过律师的字斟句酌后出炉的,可见双方的态度都是坚决地否认。

    相关报道:惠普、思科:“总裁换人”纯属谣言

             传惠普中国高层震荡 掌门孙振耀可能投奔思科

             消息称思科中国与惠普中国总裁将有重大变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思科新闻 全部孙振耀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