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爱普生推低价背投电视抢份额 坚持直销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1: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9日消息,日本精工爱普生周二推出新款不走高价路线的背投式电视,企图在快速成长的大型平板电视市场,分得更多杯羹。

  该公司计划在明年3月止的本会计年度,于日本售出1.2万台新款电视,较上年度售出的2,000台大幅增加。去年的销售量远未及最初的目标1万台。

  精工爱普生去年推出微显示器背投式机种后,进军电视市场。这类微显示器背投式电视在美国日益受到欢迎,因其价格比起类似尺英寸的电浆电视来得便宜,但该技术在日本尚未蓬勃发展,因日本家庭面积通常比西方来得小。

  该公司表示,背投式电视业务计划在本会计年度可达到损益两平,明年度则随着市场成长而小有获利。

  精工爱普生周二时推出47英寸与57英寸背投式电视,订价分别为29.8万日元与39.8万日元,在日本以直销方式销售。该公司坚持不在零售店销售的策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