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在美遭戴尔幕后黑手专题 > 正文

联想去年收入减少赢利增加 董事局表示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07: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京科)昨天,“老联想”在香港公布了其2004年度也是最后一次财务报告,现任“新联想”董事局主席杨元庆以前任CEO的身份表示:“联想董事局对此成绩还是很满意的。”

  联想集团(0992-HK)的2004年度财务报告显示,股东应占赢利达到11.2亿元港币,同比增长6.39%,但营业额由231.75亿元港币降至225.54亿元港币。

  联想集团首席财务官马雪征解释说,联想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剥离了包括IT服务、合同制造业务在内的非核心业务,同时,奥运合作伙伴计划市场推广权摊销也达到3200万港币。

  收购IBM个人电脑部分的营收将于下个季度记入“新联想”的业绩。“新联想”CEO沃德表示:“无法预测未来,但是合并一个月来,允许公布名单的新客户已经达到500家。”

  老帅柳传志也出现在业绩通报现场,他表示“跟大家来说一声再见”。退休后的柳传志将专心于联想集团的母公司联想控股的发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全部杨元庆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