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出新补丁工具 企业检查补丁软件简单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4:0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红树

  【eNet硅谷动力消息】微软公司在经历过数次延迟后,已经发布了一款用于检查企业补丁工具的软件,是一款继Windows Update服务软件之后发布的新软件。

  当地时间本周一,微软在其一年一度的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召开的消费者TechEd
讨论会上宣布,微软准备在今年7月中旬针对其Systems Management Server 2003发布一款旨在拓展计算机功能的补丁软件,使得部署微软产品的大型企业能够安装Microsoft update。届时,中小型企业将会得到Microsoft Baseline Security Analyzer 2.0工具,以检查其系统安装的是否为微软的最新补丁软件。

  这款被称为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的企业修补工具最初是准备在去年上半年发布的;取代了Windows Update的Microsoft Update也定于在去年上半年发布,但时间上都延迟了。微软曾将延迟的部分原因归咎于在Windows XP SP2上做的工作太多。Microsoft Update与Windows Update不同,前者为公司的许多产品都提供了补丁软件,针对的不仅仅是Windows操作系统。也就是说,用户为确保能用上最新的补丁软件,无须再针对每一件产品访问微软的数个网站了。Microsoft Update还支持WSUS、Microsoft Baseline Security Analyzer 2.0 和新版的SMS 2003 Inventory Tool软件,解决了微软老版本的Windows Update、SMS和MBSA在扫描系统对安装补丁提出要求时出现不同结果的难题。

  微软称,新的补丁产品覆盖了Windows XP、Windows 2000、Windows Server 2003,Office XP、Exchange 2000、SQL Server 2000及其最新版本。微软的一名代表称,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会对微软的台式机和服务器应用软件进行升级。WSUS是继微软现有的软件升级服务工具之后推出的,是一款免费软件,帮助企业自己完成软件升级。新版本包括对补丁分发的改进、现状报告、网络使用和执行及管理的灵活性。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