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VS推出可抛式数码摄像机 售价29.9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1:5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冷漠

  【eNet硅谷动力消息】6月8日消息,美国第二大药品连锁店CVS周一开始销售一款可抛式数码摄像机,以提振其图像处理业务,并希望该产品能像一次性的胶卷相机或数码相机一样流行。

  这款售价29.99美元的袖珍摄像机由位于旧金山的新兴公司Pure Digital Technologies Inc.开发。

  这款摄像机重不到5盎司、可容纳20分钟的数码影像和声音。该产品带有1.4英寸彩色屏幕、具删除录像的功能、采用存储器芯片保存录像,但不具备变焦功能。

  客户在拍完录像后必须将这款可回收摄像机送回当地CVS店。CVS会以12.99美元的处理费将所拍内容转到DVD光盘,让客户观看和分享。

  市场研究公司InfoTrends/CAP Ventures数码摄影潮流研究主管沃尔夫(Mike Wolf)表示,一次性相机的年销售已上升到2.18亿台,在美国今年料将占到胶卷总销量的38%。

  “简单且价格合理的一次性数码摄像机的出现,可能会以类似的方式刺激数码录像市场的成长,”沃尔夫在声明中说。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