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今年秋季将发布新版数据库和开发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09:0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6月8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微软表示,在经过多次延期后,它将于今年11月份推出SQL Server 2005 、Visual Studio 2005。

  微软还表示,它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发布能够处理RFID数据的软件。在TechEd客户大会上发言时,微软负责服务器软件的高级副总裁保罗表示,这样的软件使Windows Server软件能够收集和处理RFID设备生成的数据。

  包括BizTalk Server和SQL Server在内的其它微软的软件能够存储并向后端系统提供这些RFID数据。微软没有披露这些软件的封装形式,但它表示新软件能够被整合进其它软件中或单独使用。

  保罗说,这对于我们是十分重要的,它将向客户提供很高的灵活性,确保客户以较低的成本拥有RFID系统。

  保罗详细地阐述了SQL Server 2005 和Visual Studio 2005中的功能,他说,微软计划在11月7 日所在的这一周中推出这二款软件。

  微软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BizTalk 2006,这款软件是对微软现有集成软件的升级。BizTalk 2006能够向Office软件提供数据,向客户提供所谓的业务活动监测(BAM )能力。

  SQL Server 2005 和Visual Studio 2005的发布时间已经被推迟了一年多的时间。保罗表示,微软在提高SQL Server 2005 的性能和安全性方面所做的改进将有助于改变人们的看法:微软的数据库软件不具有“工业强度”。

  IBM 、甲骨文有关SQL Server性能不够强劲的宣传非常成功,我们认为SQL Server 2005 的性能已经相当强劲。

  微软在本周二还发布了一款移植工具,帮助客户将数据库平台由甲骨文数据库转向微软数据库,这一工具能够自动完成80% 的移植工作。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