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苹果牵手英特尔 与IBM合作结束专题 > 正文

网友评论:相信乔布斯会给PC业带来新鲜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5: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7日,苹果电脑今天正式宣布将在Mac计算机中采用英特尔处理器,同时放弃PowerPC架构,结束同IBM长达十数年的合作关系。这一巨头间的博弈立即在业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以下是一位新浪网友对此事的评论。

  对于我已用了十年的apple,已注如了十二分的感情。在以前打死我都不会考虑用pc,在未来我的感情是不会允许我再使用apple,只能是遗憾。

  但理智的方面告诉我,乔布斯会在pc市场带来新鲜的活力。就象当年他为工业造型带来了几个糖果设计师一样,注入“色彩”。

  到时apple可能就不光在图形处理上优越pc了,在pc的其它性能上掀起革命。可能这里有很多人不了解乔布斯,不相信他会带带来什么?我可以告诉你们,从我用的第一台apple(1982年,其实是我爸的),到今天我总是对apple抱满了期望,每天都想知道apple又有什么新鲜的玩意诞生了。有了期望那才是前进的动力!

  到时受益的恐怕普通的pc用户都会按奈不住心中的喜悦!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