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上网通讯看电视一个终端就搞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4:01 新京报

  上网、通讯、看电视,一个终端就搞定

上网通讯看电视一个终端就搞定(组图)
可以上网的MP4 爱可视PMA400

  ARCHOS(爱可视)公司1月6日在美国正式推出其新一代超级便携设备PMA(POCKETMEDIA ASSISTANT)PMA400.它只有一个手掌大小,却能将音视频的完全兼容性以及无线连接和新的L
inux(r)

  平台融为一体。PMA400可以让消费者从电视机、录像机、有线电视机顶盒或卫星电视接收机上录像、定时录制、以多种方式播放录像、观赏图片或玩游戏。PMA400还提供了多种接入因特网的途径———无线接入或通过以太网接入以及个人信息管理器功能。PMA400附有一个用于快速浏览的LCD触摸屏,30GB日立硬盘,并可作为USB主机连接其他大容量外置设备,如数码相机、键盘、硬盘和其他便携设备。

上网通讯看电视一个终端就搞定(组图)
可以看电视的手机 NECN940

  这款NECN940手机最大的特点是具有电视收看的功能,它能够在所有电视信号覆盖区域内,无需网络支持,免费收看电视;同时还有丰富的频道可以随心挑选;N940采用了触摸屏式设计,其触摸屏较为宽大,具有2.1英寸,屏幕采用了TFD液晶显示,色彩上搭载着26万色真彩,176×220像素,画质表现非常不错。手机配备了1230mAh的锂电池,待机时间200小时,通话时间120分钟,电池充满时可支持电视连续收看60分钟。

  此外N940还内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连拍功能;支持WAP上网浏览,同时支持图片铃声下载,丰富手机内容。

上网通讯看电视一个终端就搞定(组图)
可以上网的冰箱 LG GR-D267DTU

  LG早前推出的搭载LCD屏幕的双向开门设计冰箱LGGR- D267DTU是世界上第一台真正投放市场的网络冰箱,LCD采用了15.1英寸的TFT技术,并且拥有独享的LAN接口,冰箱可以实现对冰箱内的食物进行实时监控,分析出食物的在库时间。冰箱配置了摄像功能,用户可以在冰箱上留下食品记录给其他的家庭成员。内建的数码相机功能更可以实现相片的拍摄以及上传到互联网上,或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传送。

  通过冰箱的屏幕,用户还可以收看电视,收听MP3以及听广播。用户还可以连接DVD播放器,欣赏DVD.冰箱还特别为电视功能配置了遥控器。

上网通讯看电视一个终端就搞定(组图)
可以收E-mail的电视 微软MSNTV2

  用电视去收E-mail听说过吗?

  微软公司近日上市的MSNTV2将实现这个大胆的想法。这款新品可以存储、播放以及与他人共享图片、播放视频节目、打开一些普通电子邮件附件,以及发送短消息。

  MSNTV2是一个银色的大型机顶盒,具有遥控功能和无线键盘,这两项功能都设计出色,使用方便。荧光绿、橙黄色和蓝色的三色指示灯在机器左上端一字排开,分别代表电源、网络接入和新到电子邮件。对没有个人电脑的用户而言,MSNTV2是个不错的选择。它设计合理,使用起来特别方便。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