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全面深入华南市场 新设福州深圳办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0:44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6日,微软(中国)宣布将正式成立福州、深圳两家办事处。这是微软继1992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开设的第七、第八家办事处,表明微软在华南地区的业务网络进一步扩大和深入,在华业务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福州和深圳办事处将成为微软密切与当地政府、合作伙伴、客户和社区合作的桥梁,有助于微软更好地携手本地合作伙伴,为客户带去世界一流的软件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为客户提供更迅捷的服务与技术支持,从而为华南地区的信息化建设和信息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微软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表示:“华南地区具有发展软件及信息产业的良好基础,微软非常重视这片蓬勃发展的市场。微软将依托在广州、福州、深圳三地的分支机构,进一步深入华南市场,加大业务拓展与合作力度,支持华南地区的信息化建设,为促进区域信息产业的繁荣做出贡献。微软在中国的市场、服务网络架构因此将更为全面,显示了微软对中国经济发展潜力的巨大信心。”

  去年,微软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合作,为福州软件园培训了一大批软件架构师和软件项目管理高级人才,为当地软件业发展做出了贡献。不久前,微软还宣布将在深圳建立移动技术研发中心,为向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提供更好的MSN移动产品和服务奠定基础。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