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清华同方获38亿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0:2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孙立云

  第一批股权分置试点企业之一的清华同方(600100)已于昨日开始进行为期5天的网络投票。清华同方昨晚公告称,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了为期4年的总金额为38亿元的借款合同。这对于清华同方今后的发展无疑又添上一个筹码。

  公告称,公司于6月6日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了总借款合同。合同规定,公司在2005年至2009年期间,可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总金额为38亿元的贷款,其中:软贷款4.50亿元,硬贷款33.5亿元,用于水务、高铝粉煤灰生产铝硅系列合金、自有知识产权技术孵化和“走出去”国际合作等项目。

  此次公司获得的长期贷款是国家开发银行与清华大学签订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项下的贷款项目。

  同时,清华同方公布了召开今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独立董事征集投票权的第四次催告通知。公司独立董事秦荣生、赵燕、徐宏源同意作为征集人,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拟于6月10日召开的公司今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投票权。秦荣生、赵燕和徐宏源一致同意由秦荣生作为征集人代表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