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TCL结盟汤姆逊专题 > 正文

TCL平板电视进军东南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9:35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乔国栋北京报道 日前TCL集团总裁李东生一行参加了新加坡国际咨询理事会(IAC)大会,并受到了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接见。会谈中,李东生表示,TCL计划在新加坡成立区域总部,以新加坡为基地,开展东南亚及南亚地区的投资活动。目前, TCL在新加坡的业务分为两部分,其一是营运业务,负责部分东南亚国家市场的营销管理,其二是在新加坡的 TCL-汤姆逊的研发中心。

  “我们还计划将印度项目的投资纳入到新加坡区域总部的范畴。长远来看,新加坡有其独特的优势,尤其是它的商务能力和员工技能,而这正是TCL看重和需要的。”李东生说。

  据悉,该中心创办于1978年,是TCL-汤姆逊在全球的四个主要研发中心之一,在平板显示研发和高端电视研发上具有全球竞争优势。

    中心总经理Lamy首次透露了该企业在平板电视研发上的梯度研发策略,目前 TCL在平板电视方面已经形成两大层面的研发体系:在 OLED、FED 等前沿性技术进行战略研究与开发,并进行技术储备;在液晶、等离子方面进行应用性研发,致力于关键性指标的突破以及个性化的设计,这种研发的策略思路将确保我们的平板电视在全球处于领先位置。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