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富士通:行业客户更需服务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7:45 电脑商情报

  作者:徐宁

  记者日前从主推针式打印机产品的南京富士通计算机设备有限公司获悉,南京富士通将于6月1日至6月20日在全国十八大城市同时开展“金色服务 真情回报”--大型巡访活动。

  南京富士通计算机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孝庆表示,活动展开期间,南京富士通将携十八家技术服务中心的服务人员全力走访各大城市,深入各大行业,真正与用户零距离接触。活动历时20天,在此期间到访的每个城市都将会选定3至8个行业服务示范点,进行上门的增值服务,主要服务内容包括:免费清洗、维修、检修、保养、软件升级等,根据不同行业、不同需求,给予每个用户“量身定制”的服务解决方案。

  据悉:十八大城市中,凡富士通打印机的行业用户均可报名或推荐服务示范点,享受超值的用户体验。

  富士通打印机每年都会举办“金色服务”主题活动,而此次主要面向针打产品的行业用户开展:即电信、金融、邮政、税务、商业、教育、铁路等。今年活动主旨即为:让不同行业用户都享有免费上门服务的非凡贴心体验。继富士通成功打造产品及渠道品牌之后,6月新的一轮主攻“服务品牌”活动又即将成为打印行业亮点,届时上海、南京、长沙、广州、北京、成都等全国十八大城市客户将与南京富士通做直接沟通。

  对于举办“金色服务”活动的初衷,李孝庆表示,南京富士通成立11年来,已销售打印机70几万台。十几年来除一贯保有的产品品牌、品质以外,始终致力于售后服务的建设与完善。企业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大型服务回访活动,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产品的考察、技术的考验与众多客户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与联系。同时也为富士通打印机的品牌力、产品力、技术服务力做一个全面提升,扩大市场占有率。

  “希望通过与用户直接沟通,给予每个用户‘量身定制’的服务解决方案。”李孝庆说。

  据悉,2004年南京富士通通过举办“金色服务”活动,共走访25个行业,检修5682台打印机。而今年南京富士通表示会把服务系统更完善,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我们会把活动范围扩大,跨行业更多,将涉及电信、金融、邮政、税务、商业、教育、铁路等行业,规模更大,服务更全面。”李孝庆说。

  除了南京富士通自身的技术服务力量,相关的渠道合作伙伴也有机会参与部分项目。

  李孝庆表示,2005年南京富士通将在三方面加强渠道建设:加强管理,避免恶意竞争;针对不同新品,加强专业化渠道的建设和开拓;建立完善的销售渠道,通过对渠道商及全国维修站的形式建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