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Oracle帮助马来政府实施多媒体超级走廊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7:4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陈柯宇

  【eNet硅谷动力消息】6月6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企业软件供应商Oracle集团马来西亚Sdn Bhd公司计划将马来西亚发展为该地区信息、通讯科技(ICT)的集散中心。为此,公司不久将在该地建立高级研发中心(COE)。

  Oracle公司马来西亚常务董事V.R. Srivatsan 在槟城接受采访时说:“高级研发中心将陈列来自Oracle和其合作伙伴的一些解决方案,特别是在电子政务和以市民为中心的服务领域。” 

  尽管,Oracle公司没有透露对该计划的投资内容 ,也未谈到高级研发中心的具体建设位置,但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该中心将位于多媒体超级走廊地区。 

  Oracle公司一直致力于促进多媒体超级走廊和MSC形公司,在亚太地区的29个国家通过自己的区域办事处用Oracle合作网络创办科技工厂、销售产品及寻求区域合作。 

  Srivatsan说:“自从Oracle多媒体超级走廊创立以后,一直供应重要投资资源给其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特别是软件开发和生产技术上,并一直致力于发展和培养当地合伙伙伴、贸易服务及支持。”

  Srivatsan说,Srivatsan说,今年9月Oracle公司亚太执行副总裁Derek Williams将代表Oracle多媒体超级走廊出席第九届多媒体超级走廊计划国际顾问团大会。

  据悉第九届MSC-IAP大会将于最近在MSC数字城市槟城的Bayan Lepas召开,这是这项会议首次在Cyberjaya以外的地方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将是——ICT推进社会创新。

  英特尔公司的多媒体超级走廊创立于2001年,为其执行软件设计与开发工作。

  英特尔科技(M)Sdn Bhd常务董事K.C. Yoon说:“目前,英特尔公司的多媒体超级走廊大约有100人负责软件设计与开发,服务于亚洲和新兴市场。”

  自从英特尔成为多媒体超级走廊计划国际顾问团的一员后,Yoon就说,公司一直支持在教育业——包括中学大学,以及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工具上用ICT科技。 

  Yoon还说:“英特尔通过在国际商业集团内宣传多媒体超级走廊的实用性—有益于高附加值活动的环境,如产品设计、技术开发和其他ICT相关产业,将多媒体超级走廊推向全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