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瀚宇彩晶股票大热 疑将与奇美或群创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6: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lainsman

  据报道,在6月3日的台湾股票交易市场上,显示器厂商瀚宇彩晶的股票交易额一下子猛增了200%,这不禁使人们怀疑瀚宇彩晶有可能与奇美光电或者群创光电合并。

  瀚宇彩晶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对这一消息作出确认,他只是说一旦有合并计
划将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群创光电则拒绝对这一消息作出回应,他称任何重大的计划都要等到该公司7月中旬的投资者会议时才能宣布。奇美光电同样不愿意对这一消息作出回应。

  不过另据报道,瀚宇彩晶总裁David Joe在最近暗示了该公司有可能与某一液晶面板厂商进行合并。

  Joe还表示,虽然目前大尺寸液晶面板的出货量仍然在统计之中,不过已经可以确定15寸和19寸面板的出货量再创新高。

  行业观察家指出,人们之所以猜测瀚宇彩晶与奇美进行合并主要是因为两家公司的面板生产线都位于台南科技园区。此外,奇美在最近还宣布将在今年新建5G生产线,而瀚宇彩晶也同样加大了对5G生产线的投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