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中国惠普20周年专题 > 正文

惠普网络新推系列硬软件产品 可降低复杂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6:04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6日,惠普网络新推出一系列硬件和软件产品,旨在降低网络和业务复杂性,提高性能和安全性,并使客户能够更充分利用其网络。通过适应性边缘架构策略,惠普网络提供整体性的方法来实现网络的安全、移动与融合。在此基础上,惠普网络推出了下列产品:

  ·ProCurve Routing Switch 9400sl 系列 - 提供高性能、高密度、安全和多层交
换与路由的新一代核心互连路由交换机;

  ·ProCurve Manager 2.0 和 ProCurve Manager Plus 2.0 - 升级的网络管理软件,可自动控制并更好地管理物理网络的整体健康状况,同时还提供 web 访问界面,可简化客户的产品注册过程;

  ·ProCurve 5300xl 交换机家族免费的软件增强功能使企业可以提高安全性和移动性,降低成本,保护 IT 投资;

  ·ProCurve Wireless Access Point 420 系列免费赠送的软件更新可提供广泛而灵活的安全性和验证方案选择以及无线 VoIP 等应用的Qos支持。

  ProCurve Routing Switch 9400sl 系列

  ProCurve Routing Switch 9400sl 系列提供高性能、高密度、多层交换与路由的网络解决方案,可满足要求最苛刻的边缘互连网络设计的挑战和需要。核心路由交换机支持多达 32 个端口的高密度线速万兆以太网 (GbE),同时硬件支持 IPv6,可保护当前的投资。Routing Switch 9408sl 使网络经理可以建立高性能、可扩展、高可用的网络,以支持关键任务应用,保护企业资产。

  ProCurve Manager 2.0 与 ProCurve Manager Plus 2.0

  ProCurve Manager 2.0 和 ProCurve Manager Plus 2.0 集中管理设备的健康状况,控制边缘设备的 ProCurve 配置。这样,客户就可以通过不间断的中心命令和网络边缘控制执行适当的用户访问,即用户在哪里,边缘控制就在哪里。

  ProCurve Manager 2.0 是基于 Windows(r) 的网络管理解决方案,所有网管型ProCurve 设备均包含该软件,无需任何附加成本。它提供基本的发现、拓扑结构映射和事件浏览。现在还提供 LLDP (802.1ab) 发现,并可自动完成 ProCurve 产品的注册过程,从而将卸下网络管理员的统计负担。

  ProCurve Manager Plus 2.0 具有如下其它优点:

  ·可配置的事件驱动策略允许 ProCurve Manager Plus 2.0 解释设备或第三方软件的 SNMP 事件,并采取自动或半自动对策。一个直接的应用是关闭 ProCurve 病毒遏制软件或第三方 IDS/IPS 系统识别出来的受病毒感染的端口。

  ·事件驱动的模板策略允许对设备组进行集中修改;

  ·HP OpenView Network Node Manager 无缝集成;

  ·分组配置功能包括密码设置和软件更新;

  ·新增的诊断功能包括交换机之间的一致性检查和使用 IP 或 Mac 地址“发现”端口;

  ·telnet/CLI 和 RADIUS 的验证管理员可通过 SNMPv3、SSH 提高安全性;

  ·可在工具栏上创建新按钮,以便执行已保存的经常重复的策略。

  ProCurve 5300xl系列交换机增加了ACL可配置性、附加的遏制等功能

  ProCurve 5300xl 系列交换机无成本的软件增强功能可提高网络访问和服务的安全性,延长网络运行时间,降低部署成本。

  由于应用了适应性边缘架构策略,网络边缘的安全性得到了加强。ICMP 遏制会自动减少拒绝服务攻击对网络可用性造成的影响,ECMP 可提高网络冗余度,这两者都增加了网络边缘的安全性和弹性。LLDP-MED 提供自动配置,可避免与 IP 电话手工配置相关的错误;ECMP 则可简化带宽的增加,以支持新的用户和应用,这些都使 5300xl 系列的使用更加方便。

  在用户通过网络认证后,在入口点使用身份驱动的每端口 ACL 实施和加强粒状安全策略。身份驱动的每端口 ACL 可实现更细化、更灵活的安全访问,RADIUS 统计增强则可提供有关网络使用状况的更多数据。

  ProCurve Wireless Access Point 420系列软件更新

  ProCurve Wireless Access Point 420 系列免费的软件增强可为网络基础设施架构提供更有效的边缘控制和更高的安全性。ProCurve 推动和采用工业标准的历史为企业针对业务需要开发网络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大的灵活性,不再受各个厂商产品的限制。

  秉承这一传统,更新的单频接入点符合已确立的新工业标准,例如 IEEE 802.11i,工业标准 802.1X EAP 验证和 WPA pre-802.11i 实现,可确保向下兼容。提供免费软件更新的 ProCurve Wireless Access Point 420 还提供广泛、灵活的安全和验证方案选择。

  独立验证的多SSID、安全性和 VLAN 配置选项等新功能,根据无线连接上启用的用户证书和安全类型来适当地扩展可访问性,从而保证网络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恶意接入点检测可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高度安全的管理可防止未经授权的无线网络访问和未经授权的配置修改。此外,这个接入点还为无线 VoIP 等应用提供 RADIUS 统计和质量服务支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