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Macromedia要走开源之路 取悦Java编程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5:4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红树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为了让Java编程人员编写Flash软件,Macromedia开始支持Eclipse编程系统。

  Eclipse是一款开放源代码“集成开发环境”(IDE),它向编程人员提供了编程工具
和可重用组件。尽管基于Sun公司的Java编程语言,但Eclipse能够被用来编写包括Flash在内的与Java相竞争的格式的应用软件。

  Macromedia表示,它将加入Eclipse基金会,开发代号为Zorn、基于Eclipse的“新一代互联网应用开发工具”。Macromedia的首席软件设计师林奇说,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项大动作,因为我们总是使用自己的开发工具。现在,我们在走开放源代码之路,开发一款新工具。因为采用Eclipse的开发人员日益增多,我们希望Flash平台开发人员使用Eclipse,因此这对于Flash平台是很重要的。

  在过去的数年来,Macromedia一直在努力将Flash由一种Web设计工具打造为可以用于开发基于互联网应用软件的技术。现在,Macromedia将Web应用软件战火蔓延到了编程人员,长期以来,他们都将Flash看作是一种设计语言。

  Burton集团的分析师彼特说,Macromedia面临的挑战之一,对于熟悉微软公司的Visual Basic和Visual Studio的人们而言,Flash开发工具无异于是一门儿外语。他们在编程时考虑更多的是项目、表单、代码模块,而不是Flash设计人员所熟悉的时间线、电影和脚本。

  彼特表示,通过支持Eclipse,Macromedia将大幅度促进Flash的开发。Macromedia表示,它将把Flash看作一个平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